close

哈!!

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跟婚紗公司說我不要謝卡,

畢竟我覺得每次我去參加婚禮,謝卡拿了,回家之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

丟了又覺得很不尊重人家,留起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,

所以想說把謝卡的扣打拿去換別的東西好了。

結果,

沒想到我跟同事講,同事都表現出我怎麼會沒有謝卡的表情,

今天又有同事跟我說,謝卡出來後要給他,讓我覺得好像一定要有謝卡的樣子,

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打電話去給婚紗公司,

很不好意思的跟人家開口說要謝卡,

還好,對方真的是一個好人,每次我提出什麼要求,他都很爽口的就答應我了,

這次,謝卡的部份,也跟他要了五組,真是太棒了!!

另外,也一併詢問了伴娘服的部份,

雖然只有提供一套,其他的另外租一套1800元,

不過,無魚蝦也好,

還好我臉皮夠厚,有問有機會咩~~

明天要去拍婚紗了,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