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去挑照片囉!!

要挑照片之前,我的幾個同事都一直提醒我,絕對要堅持喔!不要多挑照片,

結過婚的人都知道,結婚照以後都是被塵封在某個小角落,完全不會去翻它看它,所以只要原本包套的組數就好了。

我也一直都銘記在心,出發前還跟老公提醒,一定要記住前人的話阿~

老實說,在拍照的當天,總覺得我的攝影師拍的很隨便(不好意思拉~Eric) ,跟我們一般拍照的角度很不一樣,

所以在挑照片之前,其實我一直都很緊張,很怕拍出來的照片很難看,

心裡一直想著,萬一如果不好看的話,是不是要跟他們說要重拍(重拍是不用另外付費的),

但是如果說要重拍,醬對我的攝影師又感覺很不尊重,所以心裡一直很矛盾!

我們到了婚紗店之後,Eric和鈺蓁已經在那邊等我們囉!

因為我們有點提早到的關係,所以還要等系統把照片從台北傳檔過來,

這時候,我們一邊等待,一邊吃著他們準備的餅乾和咖啡,

沒多久,照片終於ok囉!

我看到第一張的時候,整個驚呼!

這是什麼鬼阿!怎麼把我拍得這麼瘦這麼漂亮阿

一直問Eric是不是已經修圖了阿(雖然他說沒修,只有調一下光線,但我到最後還是不相信

一開始Eric先要我們看一輪照片,把確定不喜歡的直接xx,若覺得還可以需要可慮的就先下一張,

結果看完一輪之後,我們還剩下139張左右,這時,Eric和鈺蓁就帶我們到樓上去挑一下相本。

一上樓,就是危險的開始了!

上去之後,Eric先給我們看一些設計師款的相本,總共有三組,

當然,這些都是要加價的啦~

又看了幾組相框,就是我們的放大版照片要用的,當然,也是要加價的啦~

我心裡想:終於來了~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~

一開始,他跟我們開的價錢,我們真的無法接受,

(我覺得可能因為之前我有跟老公說過,結婚的東西是一生一次的,只要是我們還能接受的,該花就花,就算日後要負債累累也是命了)

所以經過老公跟他的一番廝殺後終於得到了共識,當然,我們也多凹了一些東西拉!

原本的包套價格是39800元,新增加了費用是25000元,所以這次在婚紗裡面花了共64800元。

婚紗照組數:32組→66組(另外加上26張電子檔,所以總共有92張電子檔)

相框樣式:一般相框→紫玫瑰橫式一體成形(含大小本的提箱)

放大照片:30吋→40吋;24吋的相框也是紫玫瑰款式

相片內頁:PVC材質→水晶內頁

謝卡:500張→600張

多凹了一個浪漫夜燈,可放兩張婚紗照。

這樣的內容配上這樣的價錢,應該還不過份吧!

不過…好傷阿

從7:30開始看照片,談論細節,到挑完照片,都已經11:30了,

真的是很累的一個晚上耶!

多花了25000,本來預計年底想要去花蓮跨年,要住好一點的飯店的,現在可能要考慮取消了。

沒關係拉!一生就這麼一次嘛~安慰一下自己~

最後,要推一下我的攝影師Eric、門市顧問鈺蓁還有造型師美文老師,

經過他們的一番巧手,把我們兩個變得人模人樣的,哈哈!

好期待我的電子檔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