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需要準備的事情好像都已經差不多了

日子決定好了,兩邊的飯店也都敲好了,婚紗照已經拍完拿到了…

看來大方向的東西好像只剩新祕還沒找而已。

本來很中意婚紗店的美文老師,但是經過詢價後發現價差實在太大了,沒辦法負擔得起,剛好老媽也很積極的在幫我尋覓,終於在我彰化老家附近就看到了一間新開的新祕工作室。

因為我人平常都不在彰化,所以連第一次接觸都是老媽代理了。

這星期剛好回彰化,於是就過去了看看吧!

一開始,新祕Candy先給我們看他的無名相簿,讓我們參考一下他的妝髮風格,

邊看邊聊,感覺應該跟我想的落差不會太大,連老媽也是覺得ok

所以我連試妝都沒有就給他下訂了!畢竟Candy已經有9年的經驗了,就相信他吧!

但是後來老哥知道價錢之後就說不便宜,但因為距離比較遠咩~所以應該是還ok啦!

訂婚:3200元(新娘妝髮*1

結婚:13200元(新娘3+1妝髮、新郎妝髮、媽媽妝髮*1

歸寧:9600元(新娘妝髮*3、新郎妝髮、媽媽妝髮*1

結婚場的時候Candy有說,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,也會幫我未來婆婆補一下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